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爱..




爱远了
情走了
剩下我一个
也许自己真的累了
什么才是最真实的
现在的我除了回忆
还剩下了什么
明明知道自己是舍不得却偏偏还是说出了分手
我伪装的那么好
强忍着快要掉下来的泪水
你知道我的心其实很痛么?
曾经你总是在我左右伴着我
现在独留下我走以后的路
我该怎么样来忘记你?
曾经梦想着我们谁都不会离开谁
在一起会一直幸福到老
才发现一切都是徒劳
至少你还给我留下了点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眼睛红了
却没有勇气流泪
你过的幸福么
多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你伤心后悔过么
原来自己还是这么的脆弱......
属于我和你的美好回忆我会一直收藏在心
我不奢望在你心里还有我的位置
我只希望
你偶尔能够想起我
谢谢你陪了我这么久
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
就算没有我
你也一样要过得很开心
很快乐....
我会一直在遥远的一方默默为你祝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